【 約定的契約 】


簽約人:〔 宇勸 〕
經紀人:〔 河豚  〕
先說好違約金:《 100萬根次 》
- - - - - - - - - -


◎答應我//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 好啊!每天拔次看會不會更快樂!

◎答應我//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 不可以,我要大笑

◎答應我//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 不可以,這是少數我能給的!

◎答應我//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  不要,準樣?咬我啊ˋˇˊ 

◎答應我//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 在意才會吵啊,不在意頂多罵一罵,老早甩遠遠!

◎答應我//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 好  才怪= =   有包袱,會用另一種型態說!

◎答應我//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我已經答應別人了,哈哈!

◎答應我//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 妳時間不夠吧?整天玩熊的真是  哈哈!

◎答應我//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 如果是在妳聽得懂我在說什麼的時候ok,撲
  
◎答應我//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 相信你了解我會怎麼說= =  

◎答應我//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  會被刺死,不要害我XD

◎答應我//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 心甘情願擔也開心啊!

◎答應我//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 我答應2個人不殘了=  =!

◎答應我//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  每天都笑不是嗎?哈哈

◎答應我//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 有梗就會大笑啊=ˇ=!!

◎答應我//遇到再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 妳求我啊 ㄌㄩㄝˇ

◎答應我//遇到在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 逃避也沒用啊=   =
 
◎答應我//讓我陪著你好不好?
?:  等妳有控就好
  
◎答應我//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  啥? 妳找我才對吧?講到一半頓到XD 哈哈

◎答應我//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  妳先哭再說!哈哈!都一起看破那種事了,
        不太可能一起哭了!只有笑到哭可能!哈

◎答應我//不要想你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  每天看到很多人耶!很難一個人= =

◎最後一個問題//你今天笑了嗎?
?: 大笑啊!放寒假啦=ˇ=

--------------------------------------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個人網站

 

 [ 以下為重複內容 ]


點名:
   
         貢丸來拿噢=ˇ=!!

         羽毛來拿嘿=ˇ=!

         笨蔡來拿嘿=ˇ=!
  

         






       難得想點,不來拿咬死妳噢ˋˇ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