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我很無聊的開了一篇583的專欄啦!(人生自古誰"無趣"?)
    反正就是想耍無聊咩(幹麻重複?)
    就是紀錄一些我麻(媽)的經典語錄啦!...就是這樣就是這樣!
    哈哈*很無聊的第一篇就是這樣開始啦!(幹麻又重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叫分格線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咳咳...某一天..!!
 
    我跟阿姊坐我麻的車去買東西....
    突然我姊問了一個問題...問完我後再問我麻..!!
    (以下內容請發揮想像力的畫面,開子母畫面XD)

    
    阿姊:如果有一個人跟你說話的時候突然從嘴巴噴檳榔汁噴到你臉上,你會有啥反應?
    
    583:先瞪他,然後說:你吐什麼"超營養大雞排!"(用台灣國語唸快一點)
    
    勸:哈哈哈!!噢,害我咬到嘴唇了啦!


    阿姊跟我笑到飲料快噴出來...(阿姊笑很瘋是因為我笑這個而咬到嘴唇)

    之後還討論要吐哪一種"雞排"比較好...

    有夠傻眼的了-口-!!(飛踢)

    此篇只適合笑點很低的人XD(不要追打我,謝謝!!)
    
    

____________我叫分格線,還看?看啥超營養大雞排!哈哈(踢)_____________ 
  

   子母畫面可以關了啦!XD

   聽說....我在悠閒的打這篇的時候呢....!!

   同時被3個人點了3篇問卷...所以還有3篇要寫是吧?
   
   最近每天都有增文耶!依次來3篇有傻掉啊!
   
   嗯...有空再填(快逃XD)

   掰掰!!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