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先寫這篇是因為...有跟貢丸說會先填...
 其實...
 是因為這篇比較短啦!
 被點的真的是真他媽的多啊...=     =!


壹 .寫出五樣最想要的禮物

 1.)   再說
 
 2.)     再看
          
 3.)     再討論
             
 4.)     秘密=    =
      
 5.)     都說了秘密還問?

貳 . 回答下列問題
        
 6.) 點你的人是 : 張貢丸小朋友

 7.) 你們的關係是 : 朋友兼她是我學姊       
          
 8.) 對他的幾個印象 : 傻,傻,傻+有笑點  哈哈

 9.) 他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 : 這是秘密

 10.) 你對他做過最深刻的事 ︰ 你問她啊  哈哈

 11.)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 你會 ︰ -  -+(她的一號表情XD)
 
 12.)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 他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  -  -+(還是一號表情)

 13.)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會 ︰八仙過海我跳海(好熟的台詞,我沒說政治XD)

 14.)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 , 讓你痛恨他的原因是 ︰偷偷滾走了不會通知一聲噢?

 15.)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是 : 乖一點,繼續賣貢丸

 16.) 對他的整體印象 : 傻(想不到問題不要重複差不多的=    =)

 17.)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很奇怪的人

 18.) 你喜歡的個性是 : 我討厭的個性

 19.) 你討厭的個性是 : 我喜歡的個性

 20.)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 : 更奇怪的人
        
 21.)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 大過年的抱一下(紅包先送我)

三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

 1.) 阿凸

 2.) 惠君
 
 3.) 河豚
    
 4.) 小麻
    
 5.) 天天
        
 6.) 外星人
         
 7.) 流氓娟

 8.) r宜
    
 9.) 蔡

 10.) 貢丸


 六號在跟誰談戀愛 : 單身嘎
           
 九號是男是女 : 她是陰陽人! 哈哈 女的啦
           
 如果七號跟十號在一起會是好事嘛 : 她們根本不認識=  =

 那八號跟五號呢 : 嚇死人 我心臟不是很好(8號她是老大的)
           
 一號有沒有兄弟姊妹 : 有哥哥

 你會不會追求三號呢 : 怎麼可能= =
            
 那七號呢 : 我繳錢了!XD她是流氓-口-!!
 
 四號是單身嘛 :   不是

 五號的姓氏 : 邱

 十號的名字 : 張貢丸  哈哈
 
 四號的嗜好 : 很多嘎  咬人吧 哈哈

 五號跟九號會合拍嘛 : 有可能

 二號讀哪間學校 : 治平

 隨便說跟一號有關的事 : 眼睛那麼凸要死啊?拿來給打乒乓!XD
 
 九號呢 :她是蔡,還是蔡,方言朗讀(奸笑)

 三號呢 :很頓頓頓頓...
            
 你試過對八號有放電嘛 : 會死掉  哈哈

 九號住哪裡 :某國中隔壁

 四號最喜歡的顏色 : 顏色  哈哈

 五號和一號是好朋友嘛 : 不認識啊

 七號喜歡二號嘛 : 他們不認識

 八號跟九號呢 : 嗯 朋友唷=ˇ=

 你怎麼認識二號 : 以前是同學呀!有緣人XD

 一號有沒有寵物 : 沒有  她自己是條魚  哈哈



   又是OS...=     =

   我沒搞笑噢...(這幾天心情亂複雜的)


   狀況慘烈....(夠賤..)


 

    掰....

    
    以上點到名不需要來拿沒關係!
    填好看的XD(應觀眾要求)


   (我這就改了是不是?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