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  對我來說它喝起來像是有一點啤酒味的綠茶-  -..

是還不錯喝嘎!  酒精濃度才0.5而已 不過喝個幾瓶的話酒測應該不會過

開車不喝酒咩XD(是在宣傳嗎?倒地)


哎呀呀  最近有好不穩定的感覺

情緒上的  莫名的感覺  ...

可能是因為還不是很習慣吧 生活真的是會有很多變數的說

也可能跟之前一樣的原因 一個人處在很勉強去做某些事的狀態嘎

情緒運轉難免會有點卡卡的!

消音好像沒有減少的fu ... 有衰運在增加的感覺...

就像無名官方那邊把網誌登入的地方改版面

結果變成我進不去管理介面....

感到莫名奇妙-     - ... 傻眼  而且改過的版面沒有以前好...





哎呀

噢噢    重點還在我的目標XD

開始著手去做了

加油去完成嘎=ˇ=!



自我看清 回到原點



該拋開的就算不願意也不能留著

自我爲了心而不得不有的自律


這是所謂自我對自我的保護意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