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的生日

 

 

 

 

就是在這個的星期某天....

生日啊,突然我一點也不期待...

因為我很清楚..清楚我會笑不出來

那天,笑容很僵

我是濫好人濫好人濫好人 對吧

什麼都無所謂啊無所謂啊 對吧

有點可悲 ... 我又會說  沒關係啊無所謂

你們給的慶生我很感謝

朋友同學各幫我慶生了一次..一天切兩次蛋糕   同樣的苦笑

有點討厭自己,剛好在這時候很不穩定的情緒

你們給我的 很足夠很足夠

不管是送禮物寫卡片蛋糕簡訊...什麼形式的祝福對我來說都很好很好

說來真的很抱歉,賠了這麼多苦笑

我是真的真的很感謝的  還是最愛你們這些人啦

 

 

今年的生日,少了那群總是嚷嚷著過12點的朋友慶生

少了那個always唱歌+紅酒趴的慶生會..雖然有點落寞

但我覺得這樣也是很幸福

 

 

 

 

 

 

 

大笨蔡你寫的內容不是一般的欠揍

但看到你的東西我突然覺得感動..4年這樣下來

真的是蠢蛋我沒有白疼你啦(抱住)

也許這是默契啊 知道我需要的不是什麼大禮

可能是太常罵蠢蛋了 突然有感動到哈

 

 

 

你們給的我都覺得很溫暖..這次生日有好多好多笑容給我

 

 

 

 

 

 

 

那些字字句句...這麼用力的撞擊再撞擊..

我不知道該不該後悔看了..只知道那些字句一字一字映入眼底

我的心往下沉..往下沉..再往下沉..沉到那個我再也找不回的地方

也許是該解決的

只是有點突然了

因為眼淚來的也有點突然..它就這樣啪答啪答的掉

在這個怎麼也擠不出真正笑容的生日

溫熱的眼淚是不是可以澆息什麼....

因為完了

痛了   結束了   什麼都沒有了

還是不夠愛的  真的

也許這才是我願意見到的嗎  也許這才是我真正想要的嗎

我聽著  一句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打散了我的眼淚

不夠愛的  真的

 

 

 

 

 

 

這些  ... 

也許我還沒有能力要自己去告訴妳吧貢丸

對我來說我說的已經很多很多了

如果把情緒都倒了出來會很空虛的

嗯,昨天就這麼只是想去走走

因為不想一個人待在家裡..謝謝妳陪我

放心我不會自殺啦  ... 有沒有這麼嚴重啊真的是

謝謝你們的關心   我沒有這麼傻啦

也沒有到從前那樣的down啊..

也許我可以慢慢越來越樂觀一點也不一定呀

妳自己的事也要好好解決   既然可以放下就一次痛快解決

很多人的那事我會hold住吧XD

一發不可收拾就看情況給它栽下去

人要遇到值得珍惜的人就足夠 哈

 

 

 

 

還有那些相依為命的朋友啊是不是

很感謝

 

 

 

 

第一次這樣過

我不會選擇遺忘這次

所以這次生日要保存收起來

 

 

 

 

 

 

 

 

 

也許都錯了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不夠愛的  真的

你們的祝福和擁抱和眼淚一樣

很溫暖的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