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倦


最近的生活,就是疲倦
我累了...真的
一直繞著這一切打轉..我覺得自己真的懦弱..真的是白癡
聶魯達:"我是絕望者,曾擁有一切,也曾兩手空空"
曾說過的話..在那一刻已變成自以為是
什麼都沒有..我沒有資格去翻閱那些回憶
我知道我們一點都不笨....很多時候我只想要簡單就好
我累了...把還有的力氣拿去練習吧
再問也是無力..太多的問號
我無暇顧及了  .....  或許我需要冰冷   冷靜一段時間吧




大年初一就先感冒....喉嚨痛到我快昏了
就是吃藥睡 睡完吃藥
一連暈眩過完幾天... 胃就開始怪怪的了...
頭暈想吐好幾天....我都快哭了我...
根本就無力練習....!!我想練習啊啊啊!!...
於是昨天就算去之前還是很不舒服...依舊奔去練習..
毛哥真的都不會累..練超久都沒休息
可憐的阿祥弟奔來總算趕到我們一起上小偉老師的課
真是辛苦阿祥囉..而且小偉老師上課真的超帥XD
習慣了從前的用力方式..上他的課感覺自己很不協調說ˊˋ
能多方嘗試也很不錯囉!老師感覺人超親切-ˇ-
晚上9點多跟"鄰居"一起坐車回來
隔兩條巷子生活17年素未謀面...第一次是在frog遇見
frog真是好地方XD..鄰居姊姊也是人很好  哈哈

噢  在frog時光總那麼歡樂!!
每天去練習..就算身體不適就算很累也樂此不疲
成員們希望大家也能有這樣的共識
我們要一起努力  一起加油吧!!

要挑戰自我   !!!   努力是為了自己所堅持的信念




記得我曾說過    那些話  
無論如何    我會有笑容   都要微笑






既然已身心俱疲

累了     

需要一點時間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