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那些放不下的


猶豫

心軟

無奈

徬徨

難過

不知所措

逃就逃吧

我想我本來就不該緊握



有時候 

是不是   真的該   自私一點呢?


對於很多未來 徬徨無助

我知道  我只有自己可以靠

我知道  我明知道不值得

但還是想要去做




為什麼  總是拼命想要珍惜

卻又得到同樣的  遺棄

是真的累 

其實我真的連一點點

都不想去那樣做

只是做賤自己嗎  是我自找的吧

什麼快不快樂

什麼難過什麼不快樂   都是我自找的吧


為人還是為己?


總是有一道牆

 
始作俑者是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