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R.FROG成果展VOL.7!!
1024 
這次成果展的演出

真的是衝上去盡情的跳

還有這次請到日本的老師來表演

日本老師人很好也很可愛!!

真的很希望不久之後還可以有成果展

雖然把大家串在一起  有很多摩擦歡笑淚水

但是我真的很開心能夠認識大家

每次表演完都有很多的感動和感謝想要說

要說謝謝的人真的好多好多

怎麼打都打不完  所以

教室的每個人  朋友  家人

謝謝你們鼓勵我  支持我

真的很感謝青蛙  感謝他這麼照顧關心我們大家

感謝他開了這間舞蹈教室

我才能開始學舞一路到現在 

我才能遇見教室裡的每個朋友

我才能遇見阿wei老師

能向他一路學舞到現在我真的很開心

要去當兵我們會很想念你

LOCKING組的成員們

雖然這次沒有得獎我們多少有點難過

雖然一路下來我們的摩擦很多爭執很多

雖然真的很抱歉為了雕舞要兇你們我也很難過

但是站在台上的我們是很團結的

有阿wei老師說的:
你們的表演真的很精采,在我心目中你們是第一名
能教到你們我很開心,加油!

就已足夠對吧!
謝謝你們包容我這個組長做得不夠好
努力的完成這次表演

下一戰  11月14日  用阿wei的舞

我們再次一起背水一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