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閒情逸致?!







  結業式.....

 早上班上整個鬧轟轟的!
 整個不知道在high啥XD!
 放了一小段我看過的相聲....
 外星拉椅子到我旁邊放空邊聽音樂XD  
 不知幹麻0.0  
 看相聲= =!!
 接著去教官室打掃,看到一堆資料夾要回收,有傻到啊!
 跟阿亞[一ㄚˋ]和阿敏[ㄇ一ㄣˋ]抬去回收!
 真的很重=  =! 前天抬書抬到手快斷,今天給它抬一下有手快要離開我的感覺!
 其實...
 沒那麼重拉!誇張一下咩= =!
 然後想說要回收書啊,要自己拿去,我們乾脆就一起回收[ 中間有遇到芷頤 ]
 就4個人一起去丟書,我丟一堆,反正用不到啊,一次丟完很暢快!
 回到教官室,我們邊掃張教官邊跟我們講話,教官真的人很好啊!
 之前請我們吃他烤的香腸說,今天還送我們東西,哎呀呀,是文具,阿亞說教官要開文具行了!
 哈哈!教官說她也這麼認為XD!下學期還漫想繼續掃的,掃教官室蠻愉快的!哈哈
 之後去集合.....升旗啊...
 班上那群孩子講好的在大聲唱國歌...說一學期要愛國一次!哈哈,有梗!
 9點多我們就可以滾了!輕鬆=  =!
 

  今天整個想悠閒.....4個約...全部推了....


  想過悠閒的下午XD


 
  整個下午在店裡[ 爆滿的人潮啊! ]
 
  
  還遇到在熱音貝斯認識的小白跟阿偉,[還跑來網咖,死小孩 哈哈]


  之後蔡來找我,在店裡跟她一起瞎晃了一天,中午還一起在店裡吃羊肉爐XD


  下午看起蔡她哥的網誌!

  真的是....他們家的一個樣,她很拜遲她哥也是好笑的極致!
  她哥打的真的超腦殘的!我跟她看到快笑死!
  





   那個白痴....還把東西放在這...


   儀隊的傻子帶著槍到處跑....有梗XD




  
  
  話說那天跟她一起走到車站真的會笑死!
  當我們是瞎子噢= = 動作之經典的咧!

   
  那天還跟阿凸一起耍白痴,在路上看到一家早餐店,招牌上"奶茶"她打"乳茶"

  

 勸:欸欸,妳看,她奶茶打乳茶耶!  
  
 凸:很正常啊,有些早餐店是這樣打的!

 勸:是噢!

 她認真的思考了幾秒....

 凸:就像有人會說牛乳是一樣的!

 

 勸:最好啦!那.....

 凸:嗯?

 


 勸:妳叫妳奶奶會叫乳乳噢?  打電話回去就說:喂,我想要找乳乳?






 兩個人就一陣大笑啊....!!  很白痴耶,我也不知為啥突然想到就說了XD  哈哈






 偶爾也是會......




 無聊嘛!




 人生多無趣,沒事找事耍耍幽默玩玩白痴啊!



 哈哈*



無聊的一篇XD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