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慵懶的寒假第一天=  =

 下大雨的日子...

 帶外甥去剪毛=  =!
 長真快,我還沒要剪耶....
 就這樣,被拖著帶他去剪...
 中午去搭車,
 然後跑去Pizza Hot 2樓吃午餐.....
 真害,跟他出去都吃好的啊?笑死
 在我慢品的喝完一杯熱摩卡後....才閃人= =
 攔小黃坐去那邊...
 熟悉的7號設計師,哈哈 當然還是給他剪喇!
 他突然說到上次刻流星,於是外甥就決定刻流星啦!
 右邊我說無聊刻個卍吧!算是個符號,也比較好刻XD
 剪剪剪...刻刻刻...
 總算搞定啦!流星整個很成功!很好看![ 有放在相簿 ]
 之後走回去,經過公園那邊,還看到松鼠XD
 原本想拍,結果阿頓相機突然沒電?!
 傻眼,沒拍到=   =  可惜!
 後來,
 我想抄捷徑走...
 結果邊走邊說話我忘記看路...
 還走錯邊... 繞了一大段=   =!
 "人有失"蹄",馬有失"足"嘛!哈哈
 後來還是坐車回來啦....!
 到店裡又是爆滿的人群....一群死小孩= = !
  
 

 說到這.....完XD



 明天應該會去西門買東西吧!沒意外的話!
 要浪費我的假,200=    =!
 要不是因為老姊要上班,可以其他天去的說=    =
 就不會浪費了....!

 也只能這樣啊!
 明天應該西門...!
 

 下次見![踢] 

 掰掰!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