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很後面XD  模糊啊...改過大小了..左至右為林宜融,梁文音,林佩瑤,魏如昀,黃美珍

 



 星期天跟表阿姊去西門晃...

 很久沒跟阿姊去晃,難得她有空就去晃了=   =!
 早上原本不太想去...[略過]
 後來中午坐車去台北....
 買了2個....藍色小藥丸?[蔡她哥說的]
 [有問題請洽專人,步驟為打開您的手機,找到本機號碼,然後按下撥號鍵,]
 到了西門,先去萌萌還有漫店晃....
 下午2點左右看到星光2班來,就在後面看,拍了幾張照XD
 很遠拍的...模糊!-口-
 只看完3個人就閃了.....想等看其他人,但是他們是接唱的,
 所以就沒繼續看啦,雖然不趕時間-口-
 晃著晃著晃到4點多,跑去買衣服...
 買了件外套給表妹,
 我也買了一件外套,比較韓式的XD
 到了5點多快6點.....!
 想說去逛士林夜市好了,就再買了2顆坐去劍潭,
 一出捷運站,就看到那依然熱鬧的場景....!
 直奔"印度拉茶"店買拉茶!大推薦!去士林絕對要買來喝!
 然後就進去晃啊晃...買了些東西....!
 阿姊也買了外套...! 還是士林觀光夜市好,環境好多了XD 
 逛一堆店...幫麻買了一對笑臉娃娃的耳環...!
 跑好幾家Levi's跟達人看褲子衣服....
 然後晃著晃著...有點累...想說找地方坐
 就找了一家店在一個不知道發生啥是的情況下點了冰= =!
 完全沒想到天氣還很冷....
 放眼望去坐附近的人都點熱豆花=   =! 老闆也傻眼吧! 傻眼=  =
 冰還超大盤的...2人一盤嗑不完...太冰
 之後逛到有點餓就去買了一隻烤魷魚1份士林香腸2個人吃
 在買烤魷魚的時候,旁邊有一對賣冷飲的姊妹,那個妹妹突然就說:我表演給你們看噢!
 然後說:我靈魂出竅了[ 拿一個版子上面畫有一個鬼魂的Q版圖從被後升到頭上 ]
 我們有點傻住....
 勸:好勵害啊!哈哈哈...傻掉了!
 她姊姊:妳不要到處亂表演啦![ 把她的那張鬼魂拿走 ]
 她:沒關係,我再畫一張,那可是我現場話的耶!哈哈哈!
 勸:她平常有要吃藥嗎?
 阿姊:她今天沒吃藥?
 她姊:她今天忘了吃了啦!
 她:喂...我弄得很好耶!你們不絕得嗎?哈哈!
 就一直嘻嘻哈哈到我們魷魚好了....
 她整個很自high...笑死
 勸:很過high噢!哈哈!
 她姊跟她說:顧客人啦!哈哈!
 阿姊:要走囉!掰掰!
 勸:掰掰!記得吃藥,呵呵!
 她姊:哈哈!好!掰掰!
 
 好奇怪的....很好笑的...情況XD  哈哈

 魷魚跟香腸都超好吃=ˇ=!



 之後走去捷運站,坐火車回來....11點多快12點去找阿舅...
 結果找純姊載我們回家...
 回到家12點多了!
 哈哈!因為有先說好...所以沒被唸XD
 11點多....第一次在台北玩這麼晚ˋˇˊ
 哈哈!玩到不錯high...!

 
 

 昨天回學校打掃...因為被扣分到爆錶=      =!
 我跟老大掃一間算會議室?之類的[ 忘了看 ]
 掃地..擦椅子..擦窗戶...
 整間2個人弄完XD..
 之後那個幫我們分配工作的老師?[不清楚]還請我們吃酸梅跟飲料..
 我跟一些同學沒拿...因為畢竟我們是被罰咩-口-!打掃是應該的..!
 到10點多...點完名就放了...我們走到火車站...他們火車還沒來..
 就先跟我到店裡休息XD...
 送完他們後..
 阿凸找我跟蔡去他家...阿若跟小彭也在..後來出去買飲料還帶老嘉一起過去...!
 我們就打打牌...看看電視...晃一晃...
 打牌的時候蔡根本就是跟阿若聯合問牌都從"妳出好了嗎?"變成"妳們出好了嗎?" 哈哈!
 弄到4點多...我跟蔡還有老嘉就要走了..我把蔡的手機帶在身上...
 結果...我們走出巷口就分2方向走...
 那個傻子..完全忘了她的手機的存在=   =!
 還跑回去找她...結果他跑去找我= =...!
 一番波折?終於回到她那啦....呆...!
 就降子囉...!
 昨天...打得很坎坷=    =!
 總算打完了= =!
 今天會在店裡晃....
 就降...
 哈哈!
 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