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去坐車的時候有傻眼= =!!

  
  一直下雨....又超冷...阿謀哩係安抓??(最近偶爾會來個台語會話=   =!!)
  然後帶著傻眼的心情去坐了車...
  
  接著...經過一連串的過程以及等待...
  還在車站遇到淑恩她們..摁欸?也要看長江7號?結果還是同一場咧!
  哈哈  真是巧!我們還開始比誰的人先到齊XD
  很好笑欸,結果我們比較慢,他們先跑了-口-!!
  
  然後2個學姊,一個學姊的妹妹,貢丸,院長,加我人就都到齊了
  晃啊晃,晃去電影院..然後開始看咩0.0
  粵語版的耶,喜歡聽廣東話XD  哈哈!!
  長江7號還不錯看的說,很多地方有梗,(7仔有梗)也有感人的地方,
  話說,貢丸坐我旁邊一直大笑,笑點不錯低XD哈哈!!
  後來有感人的地方,星爺出意外之後那段,蠻感人的,那時我在專心看,沒在看旁邊,
  貢丸說她也有落淚?!(貢丸是吃的也會落淚?可以抓去表演,變國寶)
  接著馬上又是一些好笑的,就這樣看完啦!出電影院後天氣變很好XD!!
  也是傻掉啊...!! 哈哈...沒帶雨傘是對的!!
  之後又在晃啊晃啦!!吃完飯去等車(中間貢丸正經說話我會想笑,忍XD)
  
  然後晃回來...現在在打這篇...(<--廢話嗎?)
  
  現在也不知道在等啥?(過年嗎?蔡她哥說的XD)
  




  想在痞克做我麻的專題-口-!!
  她的經典事蹟XD
  要紀錄下來...低笑點注意,可以看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