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開始有一種感官能方面的惡性循環要復發的感覺

不能嘆氣  我總這麼對自己說
但我真的忍得很辛苦 ... 哎呀

或許嘆氣有那麼多少一點釋放情緒的感覺吧
所以遇到一些難以平復的事情或心情時
人們總會想要嘆氣啊 .... 亂掰狗屁理論沒道理的

慘 ...
只能這麼形容最近的狀況
好想嘆氣 ... 
快要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做什麼了
每天都裝瘋賣傻一樣似的去過生活
或許睡覺前的談話才最像自己吧 ...
對於現在情況..我只能說這一切是我自作自受...
給自己找麻煩罷了 .. 只是 有時候真的會不懂
自己做了這些事到底是為了什麼呢?
雖然這樣做很值得 ... 為班上 .. 為朋友 .. 為誰誰誰之類的
為了你們做的我真的覺得很值得 ... 雖然也不過一些小事
但能為你們做的每件事我真的很開心 ...!
每個人都需要外殼..這是無可避免的...
只是這個心甘情願做的殼好累人呀
可不可以有休息時間呢?

每天每天 好多事在發生 每天每天 好多情緒在交錯
 
親愛的 有時候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做什麼了呢 ... 
有的時候見不到好難過 ... 那溫暖我總是這麼的需要



好多好多人 來來往往這個世界 也許逗留也許遠離 ...

我不知道打這篇到底是為了什麼呢?

為什麼這篇要鎖但我卻好不想鎖?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迷惘也是一種負累?
說這麼多 ... 應該大家都不知道要怎麼回吧?
打出來的目的?好像已經習慣了那種空洞的感覺 ...

嘿 親愛的 我該怎麼辦呢? 
還是覺得對話時的聲音比較能讓我平靜呀 .... 
見到彼此的時間能不能多一些呢?

最近聽起雅的歌有的時候也會想到一種東西
那個叫做回憶的東西 .. 
懷舊很美卻怎麼也只是個沉浸的空想...總這麼說著
也許是吧 微微笑一笑是個好瀟灑的回答呀

慘的狀況好難去形容  還是那些話啊 怎麼也不想說 ...
但是又如何呢?又要如何呢?算了吧 總想這麼安撫自己
也許該學學那個微微一笑好瀟灑的樣子呀 呵呵

5班的孩子們 ... 好不想和你們分開呀 ...
只是 .. 或許這就是沒辦法的事吧 ... 活著就是這麼一個回事
孩子們我好愛你們呀 ... 真的很不想分開 .. 
我也不知道怎麼我愛你們會說的好心酸?
也許珍惜眼前有的一切 ... 是現在我們能做的了 


相信這麼多的廢話是看了會覺得浪費時間的 ...
也會不知道回什麼的 ... 因為一句形容用的話啊 ...
那句好討人厭的話...卻怎麼也是只能如此..為了我身邊的每個人
我愛你們 我身邊的每個人
微笑吧 .... 面對這個世界 ... 微笑吧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如此呀...
就這樣吧 ...  







給自己一個微笑和一句嘆氣  ... 

或許就可以讓一些東西改變了也不一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