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模糊是眼前的畫面,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眼淚?


曾經有這麼一段話 .... 在黏膩的血腥味裡聽見

「如果我可以一直握著你的手活下去而沒有死掉,
是不是就可以一直一直陪著你?」

最近 ... 這些話好像還在昨天

沉默已經不知道是不是心在沉沒 ...
這不是現在的背叛,也許被說成傷害
但這再怎麼也不能悖離了 ...

只是懷念傷心 .... ?


「如果我可以牽著你的手走下去,而沒有讓生命離開這個世界,
我是不是就可以一直陪著你了?」

你說你不會離開這個世界的 ...
我還是為你落淚了 ...

不知道了 ... 以前我不喜歡聽的話






卻好想好想 再聽見






還在嗎?   ...  看見現在也可以說是很幸福 ... 又帶有痛苦和傷心的生活

你會微笑嗎?


相信是笑著祝福的吧  ...  總是如此呀 好熟悉的微笑


還有
謝謝那份體諒我的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