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打的不夠完整造成大家的誤會不好意思,於是增加附註,)

今天新生輔導幹部名單公佈


說真的

在跟娟娟說的時候講到有氣

x的 ... 糾察都優先就好啦 

(我絕對沒有怪糾察的意思,因為這也不是糾察可以決定的,
更何況糾察也有一些我的朋友,他們是真心的想去做)


好歹我跟瑄瑄是衛糾副隊長

高一下我拼嘉獎拼到10支,德行99分

娟娟不只當兩學期班長還是班聯會幹部

小功不會少

進的人有多少分數比我低?! 還沒當過學校服務性團體幹部

說分數沒關係 那要求85以上,說分數比較高會進是講開心的?

說是學校服務性團體幹部優先,沒當過的都上了! (...!)

糾察直屬? 我們班直屬吧! 去!

(這也不是怪糾察的意思,糾察會優先是誰決定的,相信大家都很清楚)

(另外,我會抱怨是因為不公平,因為有改成電腦抽選不先說,我拼那麼久嘉獎
做的還不都是為學校服務?那之前我是拼高興的嗎?,
突然這樣改,而且又弄糾察優先,叫公平嗎?
糾察會被罵是誰造成的,相信大家都很清楚)


另外,以我必須為有些糾察說,有些認真想做的糾察還被罵真的可憐你們了!
有些糾察很認真我知道,這樣被罵,你們也是威權下的犧牲呀!




欸 消音又開始了! 不好意思嘎!
也許是最近耐性變差吧 ... 不知道多少人懂這意思








說真的 不是我要這麼在意這件小事 ...

對我來說很重要  我不是隨便說說

我是真心想去做  因為這是我好不容易有的想做的事

真的氣是氣為什麼不選真的真心想當 

真的會說話會帶新生會幫新生的人呢?

為什麼優先權像是講開心的呢?

沒進我真的是又氣又難過 

偏偏真的想付心力去做的事沒辦法做   老天整我嗎? 


(我會這樣說,是因為我真的知道有些人是隨便說想報,想進去玩玩而已
還有一些人因為特殊身分德育較高故意說要進去卡位
態度讓人很無言,很不高興)







開什麼玩笑  


我是認真的,你們懂嗎?



我是真心想做的  不要開這樣的玩笑

對於我認真想做好真正在乎的事

隨隨便便故意去怎樣  我會很不高興

因為沒進我真的會很難過





不要去碰這點   說難聽點是不要x目(不好意思)




所以我今天   過得不太高興


因為發生了想避免的事 就是有人會 ....

我也沒辦法說真的 

沒什麼好不高興的了 都已成事實  


(我說的x目就是某些態度很差的人,好像這樣講會很開心一樣
很了不起一樣,看到我難過很爽一樣,這樣對方就高興了就對了
我不想去說是誰,因為對方清楚知道我怎樣還是會原諒的
所以我乾脆沒跟對方嗆說不高興這種態度,只能說我也無奈)




只能說

因為



我是認真的 


無所謂的人根本就不懂那感覺好嗎



(我是因為真的難過所以才會這樣在乎的生氣,
對於那相令人討厭的態度我感到相當不高興
對於威權的操弄是又氣又無奈,所以沒有要罵全部有被選上的人的意思
在怎麼說不管有沒有選到我們學生都是被罵的犧牲者
只是對於某些人跟某些操弄者既失望又生氣的宣洩)

如果有什麼讓大家覺得心裡不舒服的地方,我很抱歉
我並不想造成什麼誤會,也只是在抱怨為什麼要搞到所有人都不爽
造成什麼誤會的話 真的很不好意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