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  

晚上9點的班機



要走了 離開台灣

離開這裡的人

時間很短

我想慢慢去過  讓自己與所有相識的一切隔離

沒有聯絡方式  給自己拋開一切的時間

讓腦海裡不再有什麼  這麼一次沉靜的機會

一種旅行  一種經歷   

不是逃離   是離開  是一種拋棄

早就想關掉手機個幾天 讓自己不再與世界牽扯

關掉所有聯絡方式 拒絕所有訊號 
我想為誰去安靜一下子?

那個時候我沒有把手機關掉  整天接打電話也許是人類的負累

剛好 我要離開了 國際漫遊很貴 相信沒有人會去打的

明天下午我應該就先會把手機關了

之後打了也沒用 因為我不會讓手機有響起的機會

讓自己清靜一下子吧  生活在這世界上就是複雜的疲憊



推薦一首歌*丁噹-猜不透

從沒認真過嗎 ... 這句話唱到我都要灑淚了

如果真的從沒認真過  ... 也許就不會這麼痛了吧

我們是為誰存在的嗎?   不知道  

也許冷靜回來

就會有了答案

我想我找到一個理由 讓自己去為誰而安靜一下子


屬於等待的那種幸福   不存在於靜默的心情




以下是歌詞

作詞:黃婷
作曲:林邁可
編曲:林邁可

猜不透
你最近時好時壞的沈默
我也不想去追問太多
讓試探為彼此的心 上了鎖

猜不透
相處會比分開還寂寞
兩個人都只是得過且過
無法感受每次觸摸 是真的 是熱的

如果忽遠忽近的灑脫
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寧願回到一個人生活

如果忽冷忽熱的溫柔
是你的藉口
那我寧願對你從沒認真過

到底這感覺誰對誰錯
我已不想追究
越是在乎的人越是猜不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