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出國


等我有辦法打出來再打出來吧

等我有打出來的準備的時候


現在有點紊亂呢   回國之後  有種總是疲憊的感覺
還沒有準備好的心情
或許是因為最近磁場感應太過強烈吧
有點用腦過度了大概 .. 是我玩世不恭?
有時候有點搞不懂自己這些








也不是我喜歡問可不可以

只是 有的時候  它是一種軟弱式的請求
聽起來是無力和無奈


最近 唱李玖哲的別說 .. 灑淚了 (像預料中的事一樣)

歌曲這東西 就像愛那樣的沒有界線
原因應該是同樣可以感動人心吧?(吶?)

有的時候歌詞太貼切 唱出自己的情境跟心情的時候
淚腺會發達一點好像很正常 ..











聽說痞客大改版好不穩定 ..
總覺得打一打東西又會不見的感覺 哈
之前就有人這樣啊整個
非常好的我剛剛打出去又變大的字
(很難看-  -"  還給我改不回來)



所以不敢打太多- -"

每天每天   人啊  總要不斷抉擇
每次每次   都要按下重新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