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出浴照?XD

 

 

推歌-周杰倫_說好的幸福呢

填詞 : 方文山 作曲 : 周杰倫 監製 : 周杰倫

你的繪畫凌亂著 在這個時刻
我想起噴泉旁的白鴿 
甜蜜散落了
情緒莫名的拉扯 我還愛你呢
而你斷斷續續唱著歌 假裝沒事了

時間過了 走了 愛情面臨選擇
你冷了 倦了 我哭了
一開始的不快樂 你用卡片手寫著
有些愛只給到這 真的痛了

怎麼了 你累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說了 愛淡了 夢遠了
開心與不開心 一一細數著 
你再不捨
那些愛過的感覺都太深刻 我都還記得

你不等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錯了 淚乾了 
放手了 後悔了
只是回憶的音樂盒還旋轉著 要怎麼停呢

Repeat once

怎麼了 你累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說了 愛淡了 夢遠了

你不等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錯了 淚乾了
 放手了 後悔了
只是回憶的音樂盒還旋轉著 要怎麼停呢

 

嗯 該怎麼說呢

這首歌有點太貼近了的感覺

唱的話會哭吧...   這首歌想送給某個人

更貼近吧 那感覺    看著你  我總會眼框泛紅啊

也許吧 ... 很多東西就是這樣啊

要什麼時後才能不再像受傷的那麼容易畏懼呢

我可能看到那個時候嗎? 可不可以讓我不會再那麼不安呢?

留在我身邊 會成為可能嗎?

謝謝娟娟嘎,那天聽我描述了一下..

這情況太為難了,我清楚    就是放心不下啊真的

能做的真的只剩等待了?為什麼連陪伴好像都給不了了?

哎呀呀  很難說嘎這事

我珍惜剩下的時間..儘管我不知道剩下多少

還有...抱歉 每次都不能在第一時間陪在你們身邊

即使身不由己 但我會盡力的...要乖  好嗎?


接著是說到雙十...

我們是一群蠢蛋去唱歌....

沒錯 ... 衝擊性的情況阿整個...阿昇哥把整首單身日記唱成台語

是一字不漏的那種外加很有"台灣口氣"...笑到瘋掉要不要...

"最近"也能唱客家話版...笑到喉嚨痛

我們不知道在喝什麼意思的..5手啤酒一下掃光光

就是像瘋掉那樣

接著跟小萍,雅痞帶匹林去剪毛

我後面整個給他修得有點短...燙的頭髮長到剪一剪就沒了

Kiven說留長一點在去補燙一次XD

接著去買東西...途中遇到品瓜小天阿牟大少一行人(有點怪的組合?)

然後在書店遇到了阿娟娟啊...接著三八根出現了..結完帳我就先閃啦

幾個人像攜家帶眷似的...

娟娟孩子們真乖去看書..去唱歌被抓包我也不是辦法咩

浪費一天晚上沒練習說..

 

雖然說上次歐上了...但整個不盡理想啊(天生節奏感缺陷啦我咩)

今天還會徵選啊進階班也OK啦 今天要在歐一次GO-ˇ-

 

牡丹是毀滅性的衝擊嗎

看著你就眼框泛紅 

一首歌 給你

唱得那麼容易流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