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雅XD

又到了近期報告時間?

嗯... 就是期中考這樣給他過去了

好快,星期六日當然是死都不可能乖乖呆在家裡

本來想說貢丸星期六上課找她下午陪我的說

是說貢丸說想看我練習的說..昨天難得連換的衣物都有帶嘎

結果太慢打電話她剛好到家了- -"(在浴室邊洗澡邊講電話是吧XD)

只好找朋友啦...能隨叫隨到的人就那幾個啊

很想看到但住很遠的就沒辦法找了..

然後就跟朋友去晃晃了..像在散步那樣晃啊..去看了鞋子衣服

(突然對紅色跟粉紅色領帶有興趣)有看到想買的外搭背心嘎..下星期去台北買好了

就這樣邊計畫著邊散步.. 結束

 

 

 

 

日文選修教了宇多田的first love 嘎!

字都會看了之後學歌真的會變比較快嘎 有懂意思有差XD

日文課fu很好-ˇ-  繼續加油!

今天又可以去青蛙那邊啦..

繼續練習嘎.. 也許機會可爭取可不爭取

還不確定什麼時候開課呢..到時要加倍練習了

 

 

 

 

 

噢  怎麼說呢 然後 之後是不語..... Blota  我還能做些什麼嗎?

怎麼也想很用力的努力去做些什麼.. 

怎麼不說話了呢  總是會有這樣的停頓呢

我的目標會不會是僅有可以做的努力呢? 

可以見到那個時候嗎  ...  還要留在我身邊噢

那麼是不是真實的樣子呢?  可不可以再給我多一點了解去感受是真實的?

那個約定 .. 要留給我時間去履行噢   要記得一直提醒我  就怎麼也不會忘記了 ..

 

然後,不語,

有沒有可能最初還是最初

雖然我們都理解 溜走的 回不來了

象徵 不代表著完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