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雅,在愛人PV裡的造型

嗯...話說上次去青蛙的回來時候..

 

 

 

在火車上我正對面有一對阿勞男男朋友..

話說雖然我一點都不介意他們在車上親熱.......

但是...

有沒有必要穿拖鞋就把腳抬起來放椅子上還一直摳?!

拜託...另一個還抱著他的腳...就這樣自己摳到很開心-    -"

害我整個不舒服...基於禮貌我沒有換位子...

選擇閉上眼睛...但是當我快到站的時候張開眼睛還在摳= =?!

還用手機去抓腳....我的天...

相信你們已經是老夫老夫了所以一點都沒關係但是

並不是全車的人都跟你老夫老妻OK?!...

害我帶著想吐的心情下車-口-.....

 

這星期很多好忙亂的心情啊...整個就是沒時間

很多事真的很難說嘎.. 好好加油啊孩子們

昨天去幫忙教室佈置...老實說我沒什麼時間打耶...

就是遇到死小孩兼傻小孩 還有小三八啊之類的

快做完了啊 有成就感XDD

晚上那個兩津許真的夠神都給你夾到 哈

今天颱風有夠風大雨大的真是....

帶小萍還有那個很愛跟的福蝶杰去剪頭髮

本來想途中把愛跟杰甩掉結果他太早來甩不掉-口-

一去到...kiven那邊沒開...整個要幫他帶客人結果沒辦法

只好跑去另一邊剪..下次在帶去給kiven剪囉

哪邊剪已經不是重點了重點是我全身都濕啦

我們一起撐跟愛跟杰他自己撐兩邊都一樣濕- -"

非常好....整個很慘澹...

現在風雨又越來越大阿整個...

媽拉...又要停課了噢  不能去青蛙那上課....

想練習啦真的是...我恨颱風= =

今天要到老師給的音樂了  真的感謝阿宏噢!

好啦...這篇還是整個就閒聊啊...

就這樣囉..很多事情很難打上來吶

聊天說還比較快XD

 

自由 率性  放蕩不羈的象徵

無論終究是如何  都是自己的決定

不想握在手裡的  就讓它溜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