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

昨天我們就不想回家 ... 決定去睡小君姊家

今天晚上不打電話了 ... 就說了玩世不恭了 別太認真

6點跑去吃飯 ... 吃飽到處去晃
 
閒閒被拖入火坑打了耳骨 ... 跑去東弄弄西弄弄

路人甲乙丙丁們我帽子也不用那麼注意要不要

好啦我承認它有點顯眼

9點多跑去唱歌 ... 晚上旁邊包廂安靜

我們這間吵死人 ... 整個有high開 國語歌唱成台語歌

搭到笑翻了 客家腔 廣東國語 大舌頭 台語 台灣國語通通拿來唱中文歌

唱到一半還會轉不回來 整個就在互相干擾

雅痞用台灣國語唱的正開心的時候 服務生悄悄進來 四目相望很尷尬

沒兩秒默默快速退出去 他一走我們笑翻

反正本來她就沒形象  台灣狗以而已嘛XD





11點多走人 ... 坐小黃回來  ...

經過一番混亂的過程 ... (中間去吃飽喝足整個)

後來到小君姊家 .... 我跟小君姊就一直在聊 ... 什麼都聊

聊對一些事情的想法跟看法 .. 聊她的故事 .. 我的故事

當我不再去在意一些事情 ... 我所說的可以讓其他人有共同想法或著有改變

當我開始可以放棄一些東西而去和人說我身上的痕跡

不管在什麼時候 我都讓自己不斷改變 腦子不斷的去運轉

在這時期我只想對我的腦袋好一點

就聊到了凌晨3點 ... 有想喝酒

跑去7買了思美洛來喝  ... 深夜嗎? 喝的感覺有點慢

弄到5點多 ... 兩個塞床上 ... 小君姊去打遊戲

我一點也睡不著 ... 我的思緒又不停轉動著(這是我長期睡不好的原因)

8點起床 ... 是啊我沒睡 ... 到現在感覺還好

為人去太累 ... 我不想再做什麼 ... 讓自己的心輕鬆一點吧

真是很感謝小君姊啊 ... 不好意思麻煩妳照顧囉!感謝感謝!

之後就咚咚的到店裡啦 ... 到現在才來打這個




那份脆弱  對不起我無法擁抱

人啊  都需要解放愛一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