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嘎最近

話說我是忙到快要翻過來的很慘澹

不知道為什麼的最近很多事好忙

當然是要好好加油做好 ... 這是一種責任啊責任!

不用為我說太累別做了 ...孩子傻傻的
相信我們這個團隊可以的...幫我們加油吧

哎呀呀  還好現在的我是這樣放開
不然真的要兩頭燒了呢 ... 
不過這樣快要變成慣性了...我想我還是不會想讓人傷心的
這樣的感覺不太淡不太濃
我們繼續這樣的過著輕鬆的生活吧
解放愛嗎,或許上癮,別沉淪,




聽說我要去剪毛但有一個白目一直不給我出現
又跑去夜包大概那死小孩-      -"!
給我看到絕對捏死他
那個白目他死定了 ... 不要給我看到
不甩等了,叫雅痞跟我一起去剪
那個白目你不用想還要再去剪了



之後會再慢慢新增吧
最近忙著事忙著玩世不恭(?)
有點累吶 ... 我老了大概 -  - "
人心險惡嗎?不好意思我的天蠍本能告訴我
玩贏這種險惡是我再喜歡不過的成就感



人與人 不太緊不太鬆
安全距離放鬆感情
給予有這種益處,不太甜
但別沉溺,不傷任何人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