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習嗎?

獨立這兩個字

現在對我來說

已經晚了太多太多


這不是早該擁有的嗎?

一般人該開始好像都這麼認為吧

覺得我說什麼不夠獨立一點都
不像我

但認識我久一點的人可能會比較了解吧

一言難盡呀


我要考駕照啊啊啊~~~!!!

快等不下去了

X的  快點滿啦 時間怎麼過這麼


有車上不了路真痛苦

現在練舞還要每天通車

想跟團員多練一下練到半夜都不行

太晚沒車坐 坐車回來還要叫人家載

這麼麻煩  就算叫家人載 

我也不忍讓家人每天三更半夜了還起床來載我

我受不了 很多事很不方便

當然這是目前當務之急

很多事    我都不想再仰賴別人麻煩別人

很多事情明明就可以自己搞定 

很多時候我甚至很多人都認為

有些事靠別人幫忙才完成得了

但重點只是在於有沒有心想要只靠自己

一心只想要找別人幫忙  那別人不能幫忙的時候呢?

說真的  我現在是這樣講但是

講都很會講啊 誰不會 對吧!

我想要讓自己再更獨立  所以等不及時間的緩慢

雖然我可能不夠堅強   但很多事情我想靠我自己

雖然很多事情我根本就做不好    很多人我贏不了

但我想盡力去做  

雖然有時候寂寞太強  失落太多

但我想要走過這一段  就算要很久就算根本對我就太難

我只知道   活這麼久跌過那麼多次了  我不怕會失敗會跌倒 


很多人所做的所達到的很令人羨慕




學習願意讓自己承受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