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往教室的走廊

↑往教室的走廊,興起就拍了

盲目


最近有的時候就會突然想這樣對自己說


也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就是過著不斷練習的日子

我很清楚  我知道我要做的只有堅持

 

有的時候真的會對於這份壓力感到惶恐


對自我感到懷疑


日子一天一天接近  惶恐懷疑也只是浪費生命


就算緊張得我知道我會發抖


除了面對  除了堅持  沒有別的答案了


就堅持吧   我清楚我該做的





耳朵痛了兩天   感冒很難受又頭痛  我快哭了我


很多東西很複雜我真的不怎麼好打出來


我知道我的自我一直在纏繞   很多事情  很多原因 很複雜


最近娟娟狀況不是很好  孩子我們很心疼你的眼淚真的


不管如何我們陪你撐下去  像昨天那樣的步伐很陽光


我們都笑得很大聲  好吧為了讓你振作我會配合你那很烙的運動員腳步


話說笨晴最後那一段她真的跑得很忘我(他愛上那步伐了真的)


要加油  你找到了五葉幸運草是好預兆   給彼此時間跟空間吧


我們讓你靠  說好了要相依為命的呀







我們心底都  掙扎  了

只是我們都不願去承認  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