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結束只是中繼

接著迎接下一個挑戰



舞會的表演

就30秒的SOLO...我聽見整場的尖叫聲

站在台上興奮遠遠超越了緊張

中途因為現場聲音太大...聽不到音樂

其實我有跳錯(裝作鎮定的補完演出)

還好大家都說看不出來(鬆一口氣)


還是很可惜啦(有點感到愧疚)....

歐呵呵..謝謝阿娟開場時的幫忙(以及學弟的呼喊)

還有孩子們的尖叫跟歡呼(超感動的要不要!!)

開場之後接著兩團表演

大家都跳得很好..超棒的啦-ˇ-!!

酸哥你的地板真的超帥沒話說(平常你真的太好笑了-  -")

那天表演的梅高孩子都很棒..

蔡很努力..妳儀隊表演超厲害的要不要!!(要繼續堅持噢!)



這次已經結束了..這只是個中繼點

接下來我要面對的

是青蛙的成果展

表演班的課程已經開跑

堅持下去  面對一切

是我現在所要做的  盡一切努力去堅持

挑戰自我

我想現在所要做的一切   是我現在所想要的

追求自我

相信跟著阿wei我們會表演的很好

老師很認真的想把這次教好

我們一起努力吧   青蛙表演班的成員



話說我已經沒時間打下去了

最近情緒有點複雜

突獲調課線報...我表演班的課要來不及了...趕車呀...!!







有沒有一種以後

我們可以一起走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