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會有一種歌

唱進心裡面

說著那最深處的情感

然後聽見自己淚流

脆弱的人兒們  要的很簡單

只消那麼一點點溫柔




這首歌  在娟娟的眼淚裡我聽見
放心沒事的  誰都有資格難過  我們願意陪你走下去


 


我不是你想像那麼勇敢

演唱:梁文音
詞:姚謙 曲:Dean 製作人:陳子鴻

有時候太堅強 笑容卻填不滿眼眶
越是想要隱藏 歌聲就唱的更響亮
直到入到心底最深處
你不要追問我 還缺了些什麼

每個人都有夢 幸福總站在最遠方
心中越是渴望 越是不敢伸手擁抱
誰的心是我最後一站
我強問我自己 現在還沒有個答案

我不是你想像那麼勇敢
多想讓你保護能流淚一場
讓我放下武裝 像個孩子一樣
單純的把愛情放在你心上

我不是你想像總是扮演堅強
多想讓你知道我也要個伴
放下討厭武裝 像個孩子一樣
單純的把愛情放在你心上

我不是你想像那麼勇敢


最近這首歌  開始在我心底響起
也許那是我  怎麼也無法言諭的東西
也許很多的時候
我們都懂   那種感覺是什麼
我不知道所謂的以後
會是哪一輪

   


詞/曲:吳克群

吃不能吃 睡不能睡
沒有了你 全都不對
我都學不會 把愛敷衍
用笑容來把眼淚催眠

笑不能笑 哭不敢哭
人不像人 鬼不像鬼
朋友都說這 不過失戀
但我卻連呼吸都膽怯

能不能不愛了 因為愛太痛了
我痛得快死了 卻無法把你忘了

能不能不愛了 愛情它太痛了
我痛得快死了 卻無法把愛割捨
我不能睡~

吃不能吃 睡不能睡
沒有了你 全都不對
我都學不會 把愛敷衍
用笑容來把眼淚催眠

能不能不愛了 因為愛太痛了
我痛得快死了 卻無法把你忘了
能不能不愛了 愛情它太痛了
我不能夠
不能夠 不愛了




只是那樣的幸福   怪自己  給不起

是不是這樣的一切   太多餘

是不是這樣的以後   太遙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